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33]俗紋身的女孩



標題是借用鄉長的沒錯

話說事情來的快去的快

一切一切的根源就來自於薪資姊姊

帶來了附有俗俗紋身貼紙的海苔

因而掀起了這股假刺青風潮


就說這短短的流行來的快去的也快

就在清潔阿姨還來不及加入我們的時候


結束了

這紋身貼紙比當初講的還要爛

本來是說可以只能撐一天而已

想說也好玩玩也罷


他從來沒有撐起來過呀呀呀呀呀

還來不及看到他完整的面貌

就已經變成以下這殘不忍睹的樣子



來猜猜看這些各是誰的手

猜中沒獎!





《觀眾來信時間》
第一題:
跌股是什麼意思?摔倒??還是股票跌了??? -高雄Gina

A:「跌股」一詞出自於胡適先生《母親的教誨》, 國中國文課本所選錄。
每天,天剛亮時,我母親便把我喊醒,叫我披衣坐起。我從不知道她醒來坐了多久了。......。她說:「你總要踏上你老子的腳步,我一生只曉得這一個完全的人,你要學他,不要跌他的股。」她說到傷心處,往往掉下淚來。........見全文

「不要跌他的股」,意思即為「不要丟他的臉」。


第二題:
所以計程車是多少錢?!?! -高雄Jou-I

A:坐的是台灣大車隊的車,土城-公視C棟車資為540元。


第三題:
那櫻桃沒事吧~~~ -高雄Purin

A:櫻桃有事!已經在我的胃裡滅亡了!


感謝大家的來信,抽到的觀眾不會獲得精美小禮物,歡迎大家踴躍來信,
節目最後為大家播放這首由胡適作詞、劉文正演唱的蘭花草,咱們下回見!









4 則留言:

  1. 觀眾來信時間
    這個單元我喜番!!!

    啊你簡訊看到沒!?

    回覆刪除
  2. 我很認真的把歌聽完了!!!!!


    妳們第一張照片還真得有同盟會的感覺
    我好久沒看到你了耶!我發現
    怎麼回事啊...

    回覆刪除
  3. 我一畢業就喪失記憶了~哈哈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我以為你們的四人幫有包括清掃的阿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