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7日 星期六

[6]一段愛與意志力的故事

來來來來

小朋友們

快來聽故事囉!!!




從前從前,有一個很愛打賭的女生

叫做打賭姊。

她這個人,人如其名

非常的愛跟大家打賭,逢人就賭

但卻逢賭必輸。


打賭姊:「我跟你打賭,我絕絕對對要瘦下來!!」

打賭姊:「我跟你打賭,我一個月內絕對不PO文在FB上,也絕不回覆!」

打賭姊:「我跟你打賭,我從現在開始,絕對不跟羊說話!」

打賭姊:「我跟你打賭,我從現在開始,絕對不跟狗說話!

 
 
打賭姊:「不然就請你吃哈根大使!」

因為如此,

幾乎所有哈根國來外交的大使都成了賭局下的犧牲品。

造成哈根國內一片恐慌



打賭姊:「哼,我只是意志力比較薄弱而已,

我才不要被叫成『三分鐘熱度姊』。」


言干女未:「我才不要叫妳『三分鐘熱度姊』,

這個名稱太難唸了!以後要叫意志力姊!」


打賭姊:「快幫我想個可以證明我意志力的方法!」


於是,

眾人就幫她想了各種可以證明意志力強大的賭局

例如:

「一天背一首詩」

「一天背十個英文單字」

「一天畫一張肖像畫」

「一日一鄒」

「365X2」
 

 

決定了!就是你了!去吧!小火龍!!!?



這次的新賭局

是要效法近日很紅的鍾小弟弟

那就是!!!!

「一日一曲」




至於賭注方面

可以請哈根大使安心了

這次的目標是

「史達巴克使」!!



劇情會如何發展

敬請耐心關注下去











5 則留言:

  1. 哈哈哈,所以換使答巴克使了喔!所以半調子樂團要練團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耶!是只有打賭姊 哈哈哈XD

      刪除
  2. 天哪!!!不是作曲吧!!!
    是唱歌而已~~~~
    天哪!!!我真的快瘋了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哈哈哈我快笑死了!!!
    我一定要持續關注啦!!!

    "哈根國來外交的大使"---這是蝦餃啦!?

    回覆刪除
  4. 今天!!羊皮開天窗!?
    是嗎是嗎是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