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2日 星期日

[21]短褲vs.類固醇



夏天不是我的天

好想穿可愛的花花短褲唷

可惜它是短褲

但如果他是長褲我應該也不會穿

我一向很少穿短褲這種東西

跟短有相關的應該可以說都很少穿

因為

真的是沒辦法穿

誰叫我有個崔腿粗的朋友

只好把一切都推給類固醇

讓我現在食慾那麼好、身體那麼粗勇

看起來好像很健康的樣子

其實會這樣真的都是類固醇害的啦~(指!)

夏天都在進行式了

也要去童玩節了

應該也要去海邊了

是不是要有所作為


要快點把它消耗掉

也把其他東西消耗掉

這次要堅強一點

不要又容易被誘惑了

我絕對要跟你說再見!!!





1 則留言:

  1. 一起來減肥啊...T^T
    昨天去610家試穿衣服
    才發現我好繃喔
    哈哈哈
    還有他風格真的很多變
    也有適合你的東西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