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6日 星期一

[15][臺北東區]麵通屋



很怕大家會覺得我一直發食記文

但還是免不了的

今天要介紹的是

麵通屋

位於微風後面 市民大道上




平常經過都看到外面一堆人在等位

今天居然

外面沒人!?

好幸運!?

但裡面其實也是坐得滿滿

剛好有位子

經過一番考慮


選擇了拉麵+餃子套餐



湯頭似乎沒有像花月嵐納麼鹹

但看旁邊的建議小冊子還是有人覺得很鹹

那大概是真的吃很清淡的人吧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

比花月嵐口味淡了些

餃子方面

還算有點湯汁

不過吃起來就是普普

下次應該不會選擇餃子做搭配

可能會試試其他東西




此外

桌上也附有一些調味料

如:蒜末、胡椒粉、煎餃醬、辣油、七味粉

可供各位依個人喜好調味

這方面

我還是喜歡花月嵐可以榨生大蒜來加入

可能還是花月嵐比較適合我的口味吧

但下次想再去吃吃別間拉麵

究竟哪間比較好吃

大家可以介紹一下



最後加映

我忘記它名稱叫什麼的豬肉飯

有點像滷肉飯這樣

也是可以搭配套餐










4 則留言:

  1. 是麵通屋!!
    想吃他很久了~~~
    花月嵐也很愛啊!

    回覆刪除
  2. 花月蘭都大蒜口味比較多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走阿~吃一風堂跟山頭火~

    回覆刪除
  4. 一風堂我吃過了
    我堂弟非常嫌棄
    我個人覺得普普通通
    不搭他的名氣~
    我記得我在誠品下面吃的那間
    好像還比較好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