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 星期一

[8]愛心


本來

應該是要延續上篇

來寫寫有多少東西只是說說

但 想了一下

發現實在太恐怖了

不能說呀!

講出來就太可怕了


哪天有心理準備再一一列出來好了





最近實在是好像有點太愛下注


我說公益彩券這方面


沒辦法


我人就是有愛心


多想要幫助那些弱勢族群


但說實在話

我也很窮呀


什麼時候可以捐助我一下


衝著威力上看六億


就去買了一張


另外手癢買了張刮刮樂



我刮的是有中獎的那張

不多

就是個壹佰

多希望後面再多幾個零呀

本想見好就收

後來羊皮說:如果是我我就會再買耶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會那麼聽他的話

就買了一張上次一直都沒中的水果

想說來挑戰看看



下次不會再買它了

已經是我的拒絕往來戶了

嘖嘖嘖嘖嘖

下次也不會再聽紅皮的話了 好可怕



至於最重要的威力如何?

呵呵!




5 則留言:

  1. 拜託~是水果的難玩好不好!
    下次不要玩那個啦!!!

    話說,沒中...

    回覆刪除
  2. 可是上次佳宜妹妹中了兩百耶
    紅皮不勾起就罷!一勾起賭徒心態
    就得要來個勝負!!!哈哈
    以後還是見好就收見好就收

    回覆刪除
  3. 話說~香蕉真的不是很團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