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0日 星期一

[29]檔車女孩



那天在路上發現了帥氣的擋車女孩

皮衣、靴子、淺髮

就是我夢想中想當的帥氣貌

從以前我就是想當個帥氣的搖滾女孩

看到檔車就想當帥氣的擋車女孩

不得了了

哪天當成帥氣的搖滾檔車女孩

應該是萬人迷吧 我想

真受不了(撥頭髮~)




那目前就從騎車開始吧

還沒騎車就已經在問檔車的操作方法了

我這樣會不會太跳級

不過檔車東西沒地方放好像會有點困擾

又不可能裝個醜醜的箱子

帥氣女孩怎麼可能裝個醜醜的箱子

然後背著娘娘的包包呢


嗯嗯 所以又要花大把的銀子了


不過


腳會不會踩不到地呀


那天看檔車女孩騎的是很像重機之類的賽車款


就是要那種的才帥氣呀


有些檔車也是醜醜小小的


哼 那種我才不要呢(撥頭髮~)


帥氣女孩怎麼可能騎那種車 哼哼


總之


要先去學騎車先





4 則留言:

  1. 我之前有看過小野狼還滿好看的
    不過...
    不能放包包耶!!!
    你的粉紅芒果怎麼辦~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真的當了 粉紅芒果應該就要被淘汰了

      刪除
  2. 我曾經也想當帥氣女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