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

[3]早晚餐


話說在前頭

此篇的內容似乎又是一堆吃吃吃

該不會會讓人以為這邊都是食記文吧!?

千千千千萬萬萬萬不可以這樣想

我還是會寫些其他東西的

只是剛好想寫的就是這些酒池肉林吃喝類的


一大早

終於吃到朝思暮想的mos笨蛋朝食50系列

7/1-7/8法式松露牛肉堡套餐 原價70元

內含一個法式松露牛肉堡及一杯飲料

想吃這個已經兩天了

但是每每到達

都已經變成午食了


這次終於買到了!!!天呀!!!

這是朝食50系列最划算的一個

就是最貴的組合啦!

俗話說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其他週都是一些比較虛的堡類 

早點去買才有這種好康

呵呵呵 我都偷笑了我


依61要求來補一下食後感


嗯 我覺得 如果 可以 最好


再多加片蛋再多一點蘑菇松露醬會更好


依早餐來說


它已經很美味了


雖然不知道它是不是萊克牛 沒注意看


但塑化劑都吃了


吃一些阿里布達的東西又何妨



再來

就是晚上吃的高雄黑輪大王

大直站出口海基會斜對面就是




除了黑輪 還有賣大腸麵線


在吃的時候剛好有個客人說:我要小的清麵線

老闆跟女老闆說:一碗清麵線

女老闆:一碗?

老闆:一碗麵線不要加大腸

結果老闆就繼續忙著招呼其他客人

女老闆就默默的裝了一碗小碗麵線

然後.....加了大腸......

其實也不確定那是不是女老闆

可能他是外籍人士的關係 有點聽不懂?

再來給大家看一下黑輪


這樣子大概就一百多塊將近兩百

然後湯還可以喝到飽

湯頭似乎沒有之前來的濃

人潮也沒有冬天來的多

但也算是絡繹不絕啦

然後隔隔壁就是有點有名的台灣鹽酥雞總店

聽說原本開在黑輪隔壁

因為房東不租(賣)了

所以在隔隔隔壁用四千萬買了整棟

也太有錢了吧!!


今天寫得好像有點點趕

就先如此

最後再給大家一張黑輪照

餓了嗎?

快去吃宵夜吧!











6 則留言:

  1. 宵夜文好殘忍!!!
    不過你沒有說好不好吃?
    那是名字很厲害的堡

    我也有去吃過那家高雄黑輪
    哈哈!現在真的是越南人當道耶
    那家嫌蘇姬就沒機會吃
    每次都超多人
    看了就懶的買了...
    所以我都去他隔壁的派克..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鹹酥雞一直都是一堆人 本來有想去吃的 不想等

      刪除
  2. 滑壘成功欸蘭姐

    話說,你一直拿食物來,這樣好嗎?

    而且挑在半夜發這種文,安內乾丟!?

    回覆刪除
    回覆
    1. 蝦餃!現在是有規定不能寫食物文就是了
      已經算是很認真在寫它了
      這麼晚寫就是鼓勵大家現在去吃東西NOW!!!!!!!!!!

      刪除
  3. 鹹酥雞always都是人 這是真的 生意好成這樣有誇張到

    是沒有說不能寫食物文啦...(不敢亂設限以免以後打到自己XD)
    但是你要早點發啊!這樣宵夜文的殺傷力應該會小一點(吞口水)
    你都不知道我剛剛是以光速的速度看完的
    看到圖片都不敢停留太久啦XDDD

    回覆刪除
  4. 那我們什麼時候去吃黑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