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6日 星期四

[25]喝水



其實我不喜歡喝水

從小的時候就是一個抗拒喝水的小孩

只愛喝甜甜的飲料

或是有味道的茶


因為我一直覺得

水裡頭有種怪味

小時候甚至覺得有藥味

可能是常常要吃藥配水的關係

水不好喝



但是

越來越覺得水的重要

人有約百分之七十都是水分

代謝也需要水分

所以

要一直不斷提醒自己要喝水

喝到足夠的水好困難

每次都被飲料或是自己的藉口略過

還是討厭喝水

我要把以前沒喝的都補回來


隨身帶水壺才會記得要喝水

如果每個地方都放

我就會忘記了


像是今天在家沒看到水壺

就沒喝到水

要吃藥才想到

然後才補了好多水


多喝水沒事沒事多喝水


4 則留言:

  1. 前天我和阿彥玩划拳
    輸的人乾水(1000c.c)
    結果on最夜時我們兩個都跑了一趟廁所
    突然覺得好北七
    可是這個方法不錯
    要不要每天都來玩一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遊戲我以前就玩過了
      還喝的比你們多
      大概是喝一大壺水
      http://www.warelife.com.tw/471466327192c.htm
      用這種水壺裝
      應該是兩千吧!

      刪除
  2. 哈哈哈!!
    那可以每天都來玩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