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0日 星期五

[19]捷運人



掐指一算

坐捷運通勤至少有七個年頭

雖然常常看到很多人習慣很差很不爽

雖然捷運常常騙我要去的方向

但是還是有許多有趣的人


像是今天

我就看到了一名偽娘(應該是吧)

因為他的臉跟表情就真的很男

不注意也難

他就站在門邊一直照鏡子

然後一直調整他的假睫毛

可能是一直用不好吧

有種不耐煩生氣的表情

穿裙子揹女用包腳很細黑絲襪鬆糕鞋

害我一直很想觀察他

不幸的

假睫毛還沒調整好就到站了

氣呼呼的走出去


此外還有一名似乎是紋眉的中年男子

坐在我面前

為何說是紋眉

因為他的眉毛看起來沒有毛

而且太有稜有角

很像是拿粗的方形麥克筆畫的

然後有點灰灰綠綠的

我想應該是吧


但最近

我覺得低頭族越來越多了

一堆人都在低頭玩手機

大家這樣真的有點無聊

請大家抬起頭做別的事情好嗎?

不然有趣的事都要變少了!!



3 則留言:

  1. 但我覺得要是我有智慧手機,我也會當低頭族~哈哈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我也會耶!!
    好可怕噢!!應該會一直忍不住想看有沒有新訊息
    玩玩小遊戲(一定會沉迷= =)

    回覆刪除
  3. 但我現在漸漸想要擺脫低頭族了!
    強迫自己頂多聽音樂 不要把手機拿出來玩
    以免錯過很多東西!

    現任低頭族的心聲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