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5日 星期日

[14]很久沒逛的地方



今天去了很久沒去的IKEA

為什麼很久沒去呢

因為總是沒有那麼早起

是的

去的目的就是IKEA超值早餐

記得沒錯的話

早餐時間是從九點開始

而我九點半到達

應該不算晚吧

不過這次看到的情形卻是.......



人山人海這樣

此時突然想起

原來現在是放暑假的假日呀!

難怪會排成這樣


好不容易等到了位子

可以開始吃了



如何

看起來是不是很美味

一份最便宜只要39元

若是你有買飲料就可以喝到飽

很多人都會在那邊看看書 上上網 寫寫作業 耗一整天

但由於今天太多人

也不好意思一直佔用位子

於是吃完就跑去逛逛了


然後又去重新橋下的跳蚤市場尋寶

不論大至電視機、螢幕、音響、勞力士、電腦、腳踏車

小至郵票、鞋子、手電筒、電池、書、茶壺、茶葉

甚至諸葛亮的扇子都有在賣呢!

也有賣盆栽、漁獲之類的東西

如果你想要挖寶的話

儘管來這裡逛逛就是了

可能會看到意想不到的東西喔!

逛累了旁邊也有小吃攤、萊爾富

甚至如果你想要剪個清爽的髮型都行呢!


心動了嗎?

說走就走!



8 則留言:

  1. 噗 這篇是跟台北市觀光局&IKEA的合作文嗎?!

    話說你有挖到寶咩?

    回覆刪除
  2. 居然有早餐的圖耶!!!

    這次沒有要我們憑想像這樣XD

    我每次都想吃IKEA早餐 都很難吃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我知道大家想像力很豐富
      但偶爾也是要大家看一下圖呀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刪除
  3. 我都沒吃過他的早餐耶
    我高雄家離宜家那麼近卻都沒去吃過= =
    每次都只是吃吃他的肉丸子而已~
    可是台北的宜家都好遠!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離那麼近應該更容易吃到呀!!?

      刪除
  4. 那個早餐看起來好像NY BAGAL喔感覺好好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