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

[28][新北新莊]輔大花園



每次來到這裡似乎都有不同的攤位

再次來到這裡

格子Q跟炸飯糰居然排隊排那麼長

很多地方都的這兩味都沒人排耶

吃過了仍然搞不懂為什麼會那麼多人

遊戲類還新增了碰碰車

是來到了兒童樂園嗎


還是賣吃的攤位比較多人

其他玩的跟衣服類就還好

今天看到的新攤位之一

就是這個


豚平燒

很少看到臺灣在賣豚平燒

通常都是賣大阪燒、廣島燒之類

豚平燒這種東西只有在日本的電視節目才看到

記得一開始是被他掛在旁邊的醬汁吸引

記得那個牌子似乎是很有名的牌子

又加上很少在賣豚平燒

於是就試了

印象中的豚平燒

是有好幾片豬肉片加上高麗菜等等的感覺

但是這裡

卻是好幾片豬肉丁(?)加上高麗菜玉子燒的感覺

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老闆好像是日本人耶

所以應該是正統做法?

但用料不好?

但是那個醬為他大大加分了

應該再加多一點點

我想吃那個醬

話雖如此

那個醬似乎在各大日本系超市都有在賣

自己去買就好啦!


然後

要來介紹這次的敗筆

就是這個


鳳梨蝦球

真的是又貴又不好吃

一份一百

是蝦仁包上厚厚的麵糊而成

而那個麵糊就是一般裹在熱狗上的那種麵包麵糊

好膩又貴

吃到最後索性把蝦子咬出來吃掉

麵糊就讓他去吧

鳳梨也沒幾片

還是熱炒店的鳳梨蝦球好吃很多



最後最後

還有殘念沒吃到的

也是大排長龍的德國豬腳

因為排太多人

一點想排的慾望都沒有

最後吃飽了要閃人了

經過才看到他沒人了

也沒辦法吃了

如果他真的好吃的話

下次來應該還會看到他吧






2 則留言:

  1. 我覺得烤飯團...還好!應該說...其實就是醬,有點無聊
    格子Q還不錯,但..真的很久

    上次跟我朋友去,有個串燒也好好吃:)

    回覆刪除
  2. 豚平燒 <我完全不知道這個東西耶
    他大不大啊??
    你上述的這些東西
    我只吃過鳳梨蝦球耶= =
    烤飯糰好想吃吃看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