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

[24]貓舌頭



我的舌頭

就跟普通人一樣

讓我嚐盡天下美味

有一點

非常令人困擾的一點

就是


他是所謂的「貓舌頭」


每當吃火鍋

或是吃特別熱騰騰的食物時

都要一等再等

但常常實在是顧不了那麼多

菜上了就一夾

我的天呀

折騰死我了

是否一定要那麼燙

很多湯湯水水的東西也是一樣

好燙好燙


除此之外

我還有「貓手」

應該是不能這樣講

反正就是也很怕燙

舉凡熱湯熱咖啡熱茶熱可可

有關熱的東西都不太適合我

溫溫最好

冰冰更好


看來夏天的天氣也不太適合我


1 則留言:

  1. 我也有欸!
    我家叫做"地圖舌"
    因為燙到了 舌頭表面會像地圖一樣的痕跡出現~
    我家只有我會欸 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