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3日 星期一

[22]芭樂



我有一包芭樂

超市買的

一包約四顆

想說老外老外老外三餐老是在外

青菜無法多吃

至少多吃點水果吧

就買了這個

既方便攜帶

又方便食用

買的當天 立即就吃了一顆

想說

很好

這是個好的開始

這包吃完要買什麼水果呢?

看是要買蘋果、番茄、葡萄

還是什麼呢?



結果

怎麼都吃不完完完完完!!!!

總是帶來又帶去

每天正餐都吃好飽

吃不下了

沒空房間住他了

芭樂你明天再來吧!

想不到

隔天還是沒位置

那明天再來吧!

那明天再來吧!

那明天再來吧!

那明天再來吧!

那明天再來吧!

那明天再來吧!

一直都這樣是怎麼回事!!!

不行

我一定要吃了他!!

不可以cue我午餐了!

因為我還有芭樂!

我一定要換下一個水果!




5 則留言:

  1. 你可以放在冰箱啊!!!哈哈哈哈哈
    還好芭樂比較不會壞掉~!!!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是我的心理已經默默有設想好會放很久.....
      我當初只是想說他比較不甜呀呀~

      刪除
    2. 你乾脆買兩包
      一包放家裡
      一包放公司
      這樣兩邊都有得吃

      刪除
  2. 哈哈哈哈每天都看到你的巴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