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

[11]我的桌面

閒來無事

那就來整理一下書桌好了

基本上我的書桌都是處於一個大爆炸的樣貌

如果你看到這裡

你以為可以看到大爆炸書桌的面目

那你就錯了

我無法放上照片給大家看

因為不想也無法大家應該也不想看

大家就憑著想像力來看好了


大約介紹一下我的桌面

一個書桌切一半

左邊一半是螢幕鍵盤麥克風喇叭小玩偶區

右邊一半是書籍資料保養妝髮瓶罐區

應該可以想像的出來是怎樣爆炸了吧

這也只是大致分類

還有很多零碎的東西散布在上面


沒用的東西真的不少

有用的東西也不少

看似沒用可能又有用的也是一堆

另外也找到曾經有人說過的護照

仔細一看

上面的照片真的是很久遠的

應該是國小還國中?

然後明年七月就要過期了

這應該是我第二本護照

但是上面都只有一個國家有點虛

好想出國玩


另外還找到我的兩組姓名貼紙

天呀!國高中學測指考的准考證我也留了下來


每次整理都會回憶一下往事

太多古物了

難怪東西還是那麼滿

至少有空曠一點

有乾淨就好




2 則留言:

  1. 照片照片照片(敲碗)

    準考證我覺得還滿值得留下來的
    但是我不知道我的在不在
    而且我考過四技二專
    也考過學測指考..
    還有術科考...好多噢

    回覆刪除
  2. 我的書桌也是呈現一個炸過的狀態
    以前還在唸書時
    還會保持他的整潔
    現在出社會工作就....耗在電腦桌前啦XD

    以前我媽只要看到我書桌亂
    就會開始碎唸說:欸欸欸那張"狀元桌"不是給你拿來放雜物啊!!
    (據說我二姑就是用這張書桌唸書 然後一路念第一志願 後來還出國= =+)
    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在我身上好像沒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