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4日 星期二

[23]網路成癮



我想我應該沒有

雖然我每天上網

但是現在覺得有點無聊

上網好像也沒什麼事情要做

本來已經想睡了

忽然才想到今天的365還沒完成


一共有八個

只要符合其中五個就算成癮

就是

花在上網的時間比預期的還要久

現在好像也沒有在預期什麼耶

以前才有在預期

但往往都超過

對預期切心了吧!


所以

應該是沒有啦

只是最近有點購物成癮

好像一直買東西

這個月要乾了

最近可能得了不買東西會死的病

應該是有網購成癮才對

網路好害人呀呀呀

還有好多東西要買呀呀呀


不行了

最近一定要走出戶外

然後買其他的東西

多看看外面的世界

啊啊啊

等我領錢再找我出去玩呀!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