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

[17]減輕包包


話說

今天在Rundown上面預定是要寫關於我的包包

但是

剛剛拿出相機要使用的時候

才發現

中間有個電池加一條斜線的東西在閃

因此

本日沒有辦法給大家看圖片

真是殘念

大家就耐心配開水吞這乾稿吧



最近呢

買了一個包包

也就是大家所熟知的"那個"

因為它的兩條帶子特別細

實在很怕用沒兩天他就夭折了

還特別精挑細選包包的內容物才放心背上它

但很多人還是覺得很重

到底是為什麼呢?


來看看平常到底會帶些什麼東西好了

小小手帳一本

小小L型三層資料夾

字彙本

筆數支

面紙

相機

手機

很舊的皮夾

零錢包

其實是mp3 player的隨身碟

i pod

護手霜

雨傘

塑膠小水壺

髮圈

偶爾有本小說

還有一些藥

以上

應該是平常人都會帶的東西吧

照理來講

大家的包包應該是跟我的一樣吧

那 怎麼會 怎麼可能

我沒有特別帶奇怪的東西呀

大家評評理

你說說看你說說看呀


5 則留言:

  1. 手帳 字彙本 小說 這些不會出現在我的包包裡~

    回覆刪除
  2. 同意樓上+1

    他們家的包包這兩季都走背帶很細的style
    上一季我差一點就噴下去買了
    皮超軟顏色好美好有型


    一沒拉鏈
    二背帶太細

    我怕哪天擠捷運
    她就斷了........

    想到就

    囧囧囧

    回覆刪除
  3. 前三樣和小說、小水壺不會有!

    回覆刪除
  4. 你今天補圖吧!!

    水壺我不帶..
    各棚都放一個就好了!
    你看610都帶什麼
    學他一下
    因為他的包包都超小!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上班的包包是還蠻小的~

      因為我只是要去上班阿~XD

      而且我家近近的

      上班帶個手機皮夾逼逼卡鑰匙就可以出門了

      因為我連筆袋都放在棚內這樣 哈~^+++^

      刪除